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阅读精彩,唱响青春——商学院举办“一颗心向党,‘三声’满校园”活动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前行的力量,聆听党的故事,感受百年风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晚七点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颗心向党,‘三声’满校园”活动。

image001.jpg

此次活动由“阅动人心”、“唱响人心”以及“读书之星”三个环节组成。“阅动人心”环节,参赛选手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珍藏的书籍,用书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讲述着祖国的峥嵘岁月。“唱响人心”环节中,各参赛选手高歌红色岁月,同抒赤子之情,用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其中6号选手丁真群珠的带来的歌曲《感恩》别出心裁,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也让观众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民族文化。

image003.jpg

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一首首动听的红色歌曲,让在场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也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强化红色记忆,以史明志,不断学习,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悦 图/王悦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