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了积极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2021年4月27日下午14:30,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赛决赛在教师发展中心沉浸式远程互动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阿里巴巴川南渠道服务中心总经理刘晓熹、中国酒业协会果酒专委会副秘书长(泸州东道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想、泸州酒业青联盟秘书长(四川省泸州制酒厂副总经理)罗南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雄、副处长徐月梅、商学院电商与物流教研室主任刘俊轩。

image001.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六支队伍闯进了本次决赛。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团队都激情昂扬,展现出了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计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赛持续了四个多小时,除了探讨关于比赛的内容外,评委们还鼓励参赛同学着眼于未来,以较高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每一次比赛,并提出了一些新颖独到的看法与意见供同学们参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age003.png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同时更能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

文/杨光春 图/杨光春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