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迈向精彩艺术,绽放寝室魅力——商学院举行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5-18

春华秋实,桃李满枝,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岁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健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商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举办了“唱经纬双甲子,创居室芳华年”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gaitubao_FvaOwWH-cPSsJS4gdCHEhbACB8w6.jpg

比赛开始前,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共有九个寝室参加本次的比赛,他们向同学们传递着不一样的寝室文化,留下了青春的足迹。新九A513寝室带来的舞蹈《爱你》,展现了她们的可爱甜美、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一面;新9A515寝室表演的歌曲《最初的梦想》,用歌声告诉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朝着最想去的地方坚定的前行,要坚持最初的梦想不要轻言放弃;2B216寝室带来了诗歌朗诵《在路上》,她们用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与赞美,反映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image003.jpg

活动中,我们还为20间四月星级文明寝室、32间学习优秀寝室、15间学习进步寝室进行了颁奖,以此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同时给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希望同学们爱护寝室环境卫生,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传递各具特色、富有正能量的寝室文化,不断的提升自我,争做时代新青年。

image005.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利于增强寝室成员间团结合作的能力,为寝室增添了文化气息,也为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对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文/周友 图/周友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