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技能成就出彩人生——商学院召开“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班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商学院于2021526日召开“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班会。

image001.jpg

在班会中,向同学们传递了拥有一项好的技能就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思想,让他们了解到技能的重要性。重点突出宣传了“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技能服务美好生活”、“技能支撑强国战略”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将来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向同学们展示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建设氛围。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班会的互动环节,发表了自己对职业技能最新的看法与见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注重技能的培养,跟上时代的步伐,让技能成就自我,让技能创造新的未来。

image003.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注重自我技能培养的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一项好的技能,拥有出彩人生。

文/庞佳欣 图/付甜甜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