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百年征程心向党,营销学子展风采——商学院举行第七届“赢职场,营天下”营销技能大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6-2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120周年,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职业技能,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发觉更多优秀营销人才。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百年征程心向党,营销精英展风采”第七届“赢职场,营天下”营销技能大赛。

image001.jpg

本次活动围绕“百年征程心向党,营销精英展风采”这一主题展开,分为“自我营销”、“企业营销”、“产品营销”三个环节。选手们做好充足的准备,他们先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展现自我,让老师和同学都认识他们,然后用新颖独特、充满活力的方式让观众们了解他们所展示的企业,最后用自己充满剧情化的表演,让大家对其推荐的产品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风采。

image002.jpg

本次比赛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营销的兴趣,展现了学子们的营销能力,为同学们将来的职业生涯做了一次完美的演习。

文/郭崇烈 图/商学院记者站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