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级扩招班暑期集体班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7-06

202175日晚,商学院召开2021级扩招班集体班会。商学院副院长熊柳、卓佳,团总支书记郑欣及三个扩招班的辅导员出席了会议。熊柳副院长和卓佳副院长对克服各种困难到校集中学习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着重强调了在校学习安全规定,讲解了教学管理规范。郑欣书记从学生工作条线讲解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校园设施的信息化系统操作流程等。

image001.png

由于扩招生源的特殊性,针对在校期间学习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现场进行收集并处理,让各位同学尽快融入泸职院的校园生活,为在学校愉快学习保驾护航。

文/李祖春 图/李祖春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