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们与你同在——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1秋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9-04

  “以心迎新,绽放2021”。为提高我院迎新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迎新志愿者队伍的专业性,确保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数字经济学院于9月3日在代英楼1405召开了2021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图片1.png

  在会中,团总支书记郑欣对迎新活动进行了流程的讲解,让志愿者详细了解如何带领新生进行报道强调了关于迎新时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以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认真细致的服务迎接新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会议同时强调了各个岗位分工、职责及注意事项,对志愿者的仪容仪表、服务礼仪进行了规范。

图片2.png

 文图/郑欣 编辑/唐均秀 审核/郎润华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