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文旅学院与数字经济学院联合举办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马拉松比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庆祝学校120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体育精神,10月17日上午9点,“2021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马拉松赛”火热开赛。1000余名泸职师生、校友代表相聚在校园酒城文化创意美食街,秉承“崇德、博学、尚俭、笃行”的校训精神,以标志性建筑学校前身“川南经纬学堂”牌坊为起点,迎着秋风奔跑在即将迎来120周年生日的泸职校园。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党委常委、副院长梁杰,党委常委陈东出席活动并参与比赛。

图片2.png

本次校园马拉松赛除了设置男子10.21KM跑(象征学校校庆纪念日10月21日)、女子5.28KM跑(象征学校原校长恽代英于1922年5月28日在泸州建立了四川省第一个社会主义青年团组织),还特别增设了总长约1.8KM的“亲子跑”赛道和“组队打卡120KM”校外赛道,鼓励更多校友、老师、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用奔跑向120周年校庆献礼。

图片3.png

本次赛事以酒城文化创意美食街为起点和终点,途径红星桥、未来桥、观音桥三座小桥,环绕玉阶广场、经纬广场、品思广场、校训广场、启明广场五大广场,经过建国饭店、校史馆、科技馆、艺术馆、图书馆、体育馆、游泳馆等标志性建筑,充分展现了深秋泸职校园的美丽景色和生机活力,以及120周年之际校园里的崭新风貌。

图片4.png

通过激励角逐,文旅学院的陈瑞杰、许儿浩,数字经济学院的王林昌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文旅学院的王培会、陈勤、李兰兰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获得冠军的王培会同学表示:“学校体育氛围一直很好,体育精神已深入人心,作为一名泸职学子,非常幸运能够以这种运动的方式亲身参与到120周年校庆献礼活动中,祝愿学校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郑欣 / 图:宣传部 /审核:黄顺红、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