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传时代风,筑爱国梦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意识,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于2021年10月25日早上7:00在操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勇、团总支书记郑欣,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升旗仪式。

  一大早,同学们整齐有序的进入了操场,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熠熠生辉。在场的所有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表现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2.png

  2020级学生代表许诺言进行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学校120周年校庆的致意和祝福,号召同学们向优秀的学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最后田勇书记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时刻铭记社会责任感,为校争光。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再一次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自己肩上的使命与担当。


 宣传部詹明杨/记者站/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