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了“青春有担当,抗疫绽光芒”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商学院团总支组织29个班级召开了“青春有担当,抗疫绽光芒”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共讲述了亲身经历的58个“抗疫”故事,分享了自己创作的87份“抗疫”主题作品,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所为。

“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时,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是能够为祖国出一分力,能够帮助到社区居民,就觉得很光荣,尽了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一份责任,祖国有需要,我就站出来助力!”张成俊同学发言说。

2019级营销5班班长李道勤说:“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我们青年人要有责任与担当,这一次“抗疫”志愿者的经历,让我学会了很多,明白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更加坚定了我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信心,待开学后,我们全班同学要一起加倍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班会,商学院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纷纷立志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奋斗中,以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昂扬姿态,在未来的挑战中勇担时代责任、闪耀青春光芒。

文/商学院学生会 图/记者站邓婕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