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凝心聚力抗疫情,充分准备迎复学”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向学生传递科学疫情防护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4月6日,商学院各班级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凝心聚力抗疫情,充分准备迎复学”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务必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将科学防控常态化,不能因疫情趋势向好而放松警惕;做好居家隔离、防疫物品等复学准备;如实报告健康情况,勿到高、中风险地区;积极配合集中学习,做好自主学习。

同时,各班级组织同学们在线讨论关于复学前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同学们反馈的生活困难、心理困惑、开学设想等辅导员给予积极回应,与同学们一起设计复学复工防疫攻略,鼓励大家合理安排生活与学习,努力以健康、良好的状态,迎接学校复学。

疫情期间,商学院要求全体辅导员一定要树立阵地意识,继续加强对学生行程轨迹、学习动态和健康状况等方面的精准把握,每天按时监督“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关注舆情、正确引导,教育学生树立大局意识,配合学校和学院各项安排,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到底,迎接学校复学。

文/王璟 图/商学院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