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疫情防控要求,备战平安复学返岗”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4-23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复学复工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商学院11位辅导员组织3个年级42个班级于2020年4月18日至22日期间,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习疫情防控要求,备战平安复学复工”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中,各班辅导员、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疫情防控文件、材料。

会上再次面向全体同学强调,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所有同学原则上不得返校;每位同学都要按时如实报告健康情况、接触史、行动轨迹等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积极进行自我心理调节,保持良好心态,有问题及时同辅导员联系;注意居家隔离,提醒家人一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复学复工各项准备;严格遵守网课学习要求,主动配合老师完成网课。

各班辅导员还就四川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宣传和讲解,使同学们得以全面认识与理解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

此次班会以切实保障全体同学平安返校复学(返岗复工)为目的,再次学习了传染病基础知识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防患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开学返校前准备、返校途中及返校当日注意事项、开学返校后防护指引,为同学们平安返校返岗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记者站邓婕 图/商学院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