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家院携手抗疫,共话报到复学”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并引导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充分做好开学准备。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0年5月6日组织各班级召开了“家院携手抗疫,共话报到复学”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由各班纪检委员组织同学及家长进行会议签到,辅导员带领大家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学习了《聚焦复学1 | 等你回来!》《聚焦复学2 | 复学啦》两篇文章。观看了《校复学疫情防控演练短片》,熟知了返校准备、途中防护、入校检测、学生公寓、食堂就餐、日常上课、心理咨询等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树立好新的目标,以饱满的精神赢得新的挑战。

文/记者站娄万琼 图/记者站娄万琼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