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上好本学期防疫安全第一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行为规范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护能力。商学院于2020年5月19日组织全体在校班级开展了“疫情安全防控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因疫情特殊时期,学校必须经过一段时间封闭式管理,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理解支持各项工作;积极调整状态,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若有特殊情况要出校,须提前通过辅导员申请;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措施,务必配戴好口罩,搞好寝室卫生,多通风,勤洗手,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工作,若有身体异常,不舒服的情况应及时上报,不得隐瞒。班会上,辅导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通过本次班会,再一次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疫情安全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时时刻刻保持警惕,也为同学们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下了基础。

文/记者站邓婕 图/记者站邓婕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