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简”入佳境,胜“历”在握——商学院举行简历面试大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就业职业技能,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以便在未来的面试中脱颖而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4日在萧秋厅举办了“简”入佳境,胜“历”在握简历面试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教师付磊、但颖、王欣以及商学院各班参赛选手及学生代表。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0名同学成功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每位选手结合自己的简历进行三分钟自我介绍,选手介绍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现自我,把自己视为应聘人员,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以自信的姿态向招聘单位努力展现自己。

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获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向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丰厚的礼品。活动最后,付磊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经验技巧,让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以模拟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更早地、更深入地了解将来应聘面试的程序和要求,通过亲身参与,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取长补短,更好地完善自我,也促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做好简历的重要性。

文/何亮 图/何亮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