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我爱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了树立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养同学们爱国情操,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0年11月22日晚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素质教育工程之“我爱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畅想追梦青春”,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才艺展示,八位选手围绕比赛主题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朗诵,有的表演书法,来自2020级的退役军人陈秋杰同学们更是以一套擒拿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第二个环节为主题演讲,八位选手从容自信、慷慨激昂、声情并茂,一号选手邱月琳同学讲到了“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艰难归国的故事;三号选手张浩宇向我们讲述了抗日英雄杨靖宇战士的英勇事迹;四号选手陈秋杰则给我们带来了她与她战友们在抗疫、抗洪中的真实经历与心得,令现场观众红了眼眶。一个个精彩的演讲让大家品味了英雄们的壮丽人生,缅怀了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最后,来自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邱月琳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爱国主义是一种永远不朽的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触颇深,是一次生动而积极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为商学院的同学们搭建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可以尽情的锻炼自己,展现自己,提升自己,从而让自己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文/商学院学习部 图/商学院记者站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