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营销协会成功举办ITMC营销技能大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17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营销协会举办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于15日上午9点在4215和4216教室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酒店管理,软件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旅游管理,建筑工程技术等十多个专业的一百多名同学参加。

赛前,各位选手在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进行了刻苦训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当日,各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刘天翼,张贵兰,何永莉,余雅琦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有助于同学们熟练ITMC系统,体验企业管理与经营的全过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赛促学,巩固并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

文/李程 图/张悦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