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春无毒,绽放精彩”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防毒意识和禁毒观念,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16日在举办了以“青春无毒,绽放精彩”为主题的作品展示及投票活动。

活动中,展示了商院学子以“青春无毒,绽放精彩”为主题创作手操报,创作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传递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号召同学们在无毒的环境中绽放自己的青春。

一幅幅用心打造的作品吸引住了往来同学的目光,他们欣赏作者的才能,赞叹作品的精彩,也深深体会到毒品对当代大学生的危害,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最终,来自2020级物流管理1班李晓翠同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还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构建无毒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倪嘉玲 图/倪嘉玲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