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以纪律之桨,撑安全之舟”PPT演讲比赛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面对危险时的应变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18日,在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以纪律之桨,撑安全之舟”为主题的PPT演讲比赛。

通过初赛和预赛的筛选,共有10名同学成功闯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学生常见安全事故为大家展开主题演讲,包括如何应对金融诈骗、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防止踩踏事件等。比赛中,选手们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了阵阵掌声,其中,来自2020级市场营销2班的张雨露的同学,以“预防食物中毒”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食物中毒的症状、食物中毒后的措施和治疗以及怎么避免食物中毒,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赏,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保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共同构建和谐、宁静和平安的校园。

文/马婷婷 图/马婷婷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