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游园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21

新的征程,新的希望,为了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商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氛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0年12月18日在启明广场举办了“以心迎新·‘新’意满满”游园会暨萌宠发布会。

迎新游园会在《最炫联盟》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在游戏开始之前,商学院萌宠e哥与大家见面,希望同学们向e哥一样拥有毅力与格局,做拥抱互联网e时代的商院骄子。紧接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黄顺红向新生致词,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历史,希望2020级学子们能够秉承学院的理念,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游园会设置了“背对背拥抱”、“巧运龙珠”、“快乐呼啦圈”等13个小游戏,活动一开始,大小摊点已经被包围的水泄不通,欢呼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寒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无论游戏结果如何,大家依旧是笑脸盈盈。活动精彩纷呈,既有游戏类又有知识类,既有独自闯关类,又有合作类,大家通过玩游戏获得精美的小礼品,从游戏中感受快乐,收获友谊。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走近校园,拉近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感,有利于营造和谐校园,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文/卢兴宇 图/卢兴宇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