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泸州市信息消费周活动开幕式
发布者:熊柳 唐均秀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2021年泸州市信息消费周活动开幕式暨中国酒城首届互联网创业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在学校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平主持,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利,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启刚,川酒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高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数字经济协会、市酒城优品农业协会、市酒类行业协会、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等协会代表参会。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泸州市信息消费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扩大泸州市“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信息消费应用服务体验,提升信息消费线上线下融合水平而进行。

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利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必将为推动我市数字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四川集优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和平介绍了主播大赛概况,我校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宋俊作为新秀代表,本地达人主播川香秋月作为参赛达人主播分别做了赛前发言。会后,代表们一起参观了我校新零售直播中心。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作为新秀代表发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