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詹明杨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于2022年5月23日早上7点举行了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田勇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音乐,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齐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而又热烈。随后,由21级应用英语1班的廖镱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讲到弘扬“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倡导全体同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追求知识的更新和素质的提升,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田勇书记上台讲话,他总结了过去的不足,指出大学生应当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期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素质修养,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最后,在热情洋溢的院歌中,升旗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詹明杨/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