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无畏,运动同行
发布者:潘余清   发布时间:2023-04-26

   春风入怀,百花盛开,欢呼与呐喊交织,拼搏与汗水碰撞,我们齐聚赛场,以挥洒的汗水点燃无悔的青春。2023年4月23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在东华校区隆重开幕,泸州商学院全体师生全情参与、绽放青春,用团体操《逐梦青春》、方队表演《魅力商院》向学校展示我院风采!

   我们全员参与。为贯彻学校“文体活动全覆盖”要求,突出“我们的玉章杯”主题,鼓励全体学生参与运动会,养成锻炼习惯,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最终,运动会所有团体和个人项目全部报名,组建起了87人的方队、330人的团体操队伍和50人的拉拉队,商学院的同学们齐上阵,为了共同的荣誉而奋斗。

   我们全力筹备。节目邀请到了张晓老师全面指导,确保节目质量;学院领导时刻关心、充分保障,学工队伍全程督促指导,学生会全力组织,保证了排练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达到预期效果。学生们每天坚持排练,风雨无阻,不少同学,特别是文娱部、体育部的同学,带病、带伤坚持,带头示范,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意志。

   我们全情绽放。方队表演青春洋溢、活力十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团体操《逐梦青春》动作整齐划一,随着绸扇开合舞动,商院学子如同一朵朵鲜花在操场上缓缓绽放,尽显青春活力。党委副书记冯莉、团总支书记郑欣以及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上场参与团体操表演,这是全校首次有老师参与运动会团体操表演,赢得了全场瞩目。

   开幕式后,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怀揣着赤诚与热爱,在运动场上拼搏奋斗、挥洒青春,共同奔赴一场春天的体育盛会,苍穹之下斗志昂,不负韶华斩锋芒,预祝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