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泸州商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段双和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全面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学习党团知识的习惯和兴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于2023年5月21日在萧秋厅举办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进启新程”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泸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莉、团总支书记郑欣及全体辅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通过第一环节的笔试初赛,共有四队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分为“分秒必争”、“别具慧眼”、“聚精会神”、“问答如流”四个环节。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21级金融1班谷嘉琪、刘湘荣获此次竞赛一等奖;21级会计1班尼玛拉姆、叶海霞获得二等奖;21级会计1班刘燕辉、罗冰玉获得三等奖;21级会计3班潘余清、伍蓉获得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学习效果,也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