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1+X业财一体信息化认证考试传捷报
发布者:代燕   发布时间:2021-12-09

近日,“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数字经济学院组织2019级会计专业90名考生参考,85名考生顺利通过,通过率高达94.44%,在全国名列前茅。

我院从10月底正式启动认证培训工作以来,领导高度重视,教研室精心组织,在疫情防控、考场布置、模拟演练等环节都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确保万无一失。本次认证考试,是针对业财一体信息化的综合应用及系统管理能力、职业理解判断能力、业财协同复杂业务处理能力和内部风险应变能力的全面考察。

教育部“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举措,我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切实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代燕 唐均秀/图:代燕/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