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陈幸吉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承办的首届“五粮液杯”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倡导和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酒文化,促进高校与行业、企业“产、学、研、教”结合,展示我省高校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此次赛事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高职院校同川大、电子科大、西南交大等43所“双一流”本科院校同台竞技。

最终,由数字经济学院教师陈幸吉和中国酒业学院教师牟红共同指导的学生作品“四方来贺”斩获一等奖,“传家宝”和“滨江淳”荣获二等奖,陈幸吉和牟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不仅践行了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理念,也彰显了我院职教改革成果,同时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有效的促进了专业与教学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助力。

文:陈幸吉/图:牟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