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应用英语专业参加1+X实用英语考试首考告捷
发布者:唐朝秀   发布时间:2022-01-08

近日获悉,数字经济院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的教育部1+X实用英语交际(中级)考试,30名考生均顺利通过,过关率100%,首考告捷。

为此,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特发来贺函,这既是对同学们的鼓励,也是对我院培训教师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英语教研室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申报与1+X相关的教改课题,积极探索以证代考、学分兑换,深化《商务综合英语》课程与1+X证书考试有效融通,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切实有效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到针对性、灵活性和适应性。

文:唐朝秀/图:孙晓曦/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