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获中国酒城首届主播创业大赛亚军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01-19

近日,中国酒城首届互联网主播创业大赛(新秀赛)比赛结果揭晓,数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李娇荣获亚军,孙榆淋等3名学生获新人奖。

本次大赛由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等七家政府机构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泸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泸州数字经济产业协会等承办,旨在发现、挖掘一批本地直播新秀。同时,通过电商平台拓宽泸州优秀产品上行渠道和打造信息消费新场景,丰富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形式,助农惠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泸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前期报名、培训、初赛,最终我院4名学生闯入前十强决赛环节,大一新生李娇凭借出色表现最终获得亚军,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狠抓专业内涵建设,结合市场需求培养主播人才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效。未来我院将继续大力推行教学改革,做到“岗课赛证”紧密结合,为学生成人成才再立新功。

 文:卓佳/图:陈幸吉/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