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永辉超市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8

117日下午15点,永辉超市人事代表至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萧秋厅为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举办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辅导员刘华、陈夏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商学院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永辉超市宣讲人员首先通过PPT的宣讲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企业文化,公司在业内的地位与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对大学生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及应聘条件;然后播放一些企业宣传片让大家了解了企业的大概情况以及日常的工作环境,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是大学生生鲜、小店储备合伙人等;最后永辉超市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作详细的解答。宣讲会结束以后同学都积极递交了自己的简历,与永辉超市员工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随后永辉超市也组织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图/刘华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