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百度电子商务订单班”毕业生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0

11月9日,第四届商学院百度订单班毕业生就业签约仪式在成都百都科技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郑欣带队,电子商务专业教授林洁,教师刘俊轩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暨百度营销四川服务中心)作为百度四川地区合作单位,员工人数超过千人,业务覆盖四川各地市州,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百度搜索营销、信息流推广、本地广告推广、百度金融等信息技术服务。

签约仪式由百都科技人资中心张总主持,仪式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介绍了百都科技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相关入职人员的薪酬福利待遇。其次,徐桥等几位老师分别带队参观了百度四川营销中心的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荣誉墙和企业文化。最后,张总向59名优秀签约毕业生发放入职通知书并合影留恋。

据悉,今年的订单班签约人数创下了近几年的新高,用人单位反映,经过几年的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方向,培养方式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期望以后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9D67A5CD503F74869CBA4E3568C_BEB1C728_13450.jpg

/刘俊轩 /林洁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