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届百度订单班结业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四点,商学院第四届百度订单班结业典礼在4115隆重举行。来自17级电子商务1-4班和物流管理班共173位订单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百度四川运营中心渠道部总监张保刚、HR校园招聘总监张高航、百度泸州分公司总经理杨俊,以及商学院副院长郎润华、物流与电商教研室主任刘俊轩、项目负责人教师林洁到场参加。

本届百度订单班历时五周,通过有针对性的教学和训练、严谨的考核与评估,共有110名学员通过了百度订单班综合考核,获得由百度四川运营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同时,结合平时课堂表现、训练成绩、周测试成绩、综合测评成绩,以及工作记录册完成情况、模拟面试等多个评估指标,评选出秦娜等10名优秀学员,获得“百度优秀学员”称号和百度银质勋章一枚。双向选择后,先后有63名学生与百度公司签约实习。

结业典礼上,百度张保刚总监和林洁老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给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张高航总监、杨俊总经理和郎润华副院长也充分地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实习、就业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职业人、电商人。

本届百度订单班结合我院学生实标,按照百度各岗位操作流程和规范设计教学内容,大胆创新,在教学师资融合、受训学员数量、教学内容设计、实践项目创新、考核评估机制、项目管理模式等多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是我院与百度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新跨越,也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新的标志性成果。

文图/林洁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