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泸郎窖酒集团到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中午1点,商学院在弘礼楼4220举办了本年度酒行业第二场招聘会,泸郎窖酒集团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团总支书记郑欣、辅导员陈夏到场组织协调招聘会。2017级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金融管理、会计专业未就业同学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四个阶段,首先由泸郎窖酒集团马总讲解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招聘岗位等相关企业信息;其次泸郎窖酒集团的高级品酒师刘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白酒评鉴知识;第三环节就是同学们踊跃咨询,同学们从提问多方面了解公司的情况以及员工的发展前景;最后就是有意向的同学在现场投放简历,等待面试结果出来便签订三方协议。

文/陈夏 图/范琴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