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久禾装饰集团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0-31

公司简介:

四川久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整合资源致力打造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体系”,“为泸州人民服务”是久禾装饰的服务宗旨,“做泸州人最贴心的家装专家”是久禾的服务理念。久禾装饰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政府旁。

久禾装饰集团在2015年推出豪装整装系列,引领泸州整装行业规范,打破传统套餐装修低质,低价,漏项,少报及后期加价的黑幕,用自行研发的德系工艺施工《白皮书》和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家的服务体系,打造出一个高性价比的装修平台。久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泸州拥有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集建材,主材,家具,家电,软饰设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性卖场,让普通百姓花最少的钱,营造自己最温馨的家。

 

家装顾问 20名)

【岗位职责】

1.现场客户接待,准确、专业、及时地向客户传达公司活动内容;

2.公司提供资源,联系新老客户到店再由设计师与客户沟通成单

【任职要求】

1. 阳光、踏实、有梦想,无所畏惧,具有强烈的成就欲望;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

【薪资待遇】

1.底薪+提成+数不清的各种福利(年薪10-15万)

2.晋升:家装顾问-市场经理-中心总监

 

二、设计师助理(10名)

【岗位职责】

1.熟悉运用CAD等室内制图软件

2.良好沟通力,服从及执行力

 

应聘方式

联系人:胡总监

联系电话:18982713520(微信同号)   QQ:3099963800

简历投递3099963800@qq.com(简历以及邮件主题命名:姓名+学校+应聘职位+工作地点)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