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巴蜀好利食品有限公司至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下午1点,商学院在萧秋厅举办了泸州蛋糕行业的龙头老大好利的招聘会。好利入校招聘代表钟经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团总支书记郑欣、辅导员陈夏、刘华到场组织协调招聘会。2017级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未签约的同学及金融管理、会计专业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首先由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吴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招聘的企业,随后由好利的周经理为同学们做招聘宣讲,主要介绍公司总体情况及发展前景、员工的福利待遇和招聘需求等问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现场投放简历进行面试,现场同学都积极踊跃的报名进行求职面试,面试官主要对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沟通交流流畅性、语言表达能力、职业规划发展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考核了解,从而选出最终的应聘者。

image001.jpg

文/陈夏  图/范琴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