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携手国信证券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下午3时,国信证券泸州营业部携手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在弘礼楼4220教室开展宣讲招聘会,来自商学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辅导员刘华、陈夏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国信证券泸州营业部主管易波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公司业内地位、公司福利待遇、应聘条件以及国信证券泸州营业部的发展愿景。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是客户经理,易主管就客户经理岗位的工作要求、薪资水平以及升迁路线等同学们切实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交了个人求职简历并分组与国信证券工作人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本次专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刘华 图/张俊杰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