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携手泸州融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举办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14时,商学院携手泸州融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面向电子商务、会计等专业学生在弘礼楼4220教室开展宣讲招聘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璟,辅导员刘华老师,泸州融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前来招聘的泸州融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4年成立内江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商用中央空调、集中采暖热水设备、净水净化设备、中央新风设备的暖通公司。公司荣获大金空调、德国威能、美国康丽根净水器四大国际品牌授权认证,成就川南暖通领域领军者的企业地位。

泸州融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宣讲同志首先通过PPT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成长历程;接着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以及公司能够给同学们的晋升空间,实习的待遇等;最后公司的销售部主管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在整个宣讲会过程中,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互动性很高,说话也很幽默,整个会场的气氛很好,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交了个人的求职简历。


文图/刘华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