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固定党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5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518会议室开展固定党日主题学习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欣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任欣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参加党总支和支部“三会一课”,将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常态化。

会上,党总支就近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进一步严格规范党费工作,加强党员管理,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强化组织育人、助力“三全育人”试点中期验收等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

文:郑欣 / 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