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致力于加快培育一批懂产业、懂资本、懂市场、懂经营、懂管理的新时代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助推泸州加快建成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南翼跨越的全省经济副中心。

  学院坚持“立足泸州、服务成渝、辐射西部、对接全国、走向世界”办学定位,秉持“开放建院、质量立院、创新活院、特色兴院”办学理念,以服务泸州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特色学科体系建设、专业化兼职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构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产业发展人才实战基地和成渝地区企业家交流平台。

  学院现有教职工43人,其中教授、副教授、在读博士研究生16人,讲师、硕士近30人,多名教师荣获省市优秀教师、市拔尖人才、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外聘营销大师、注册会计师、企业营销专家、职业经理人等数十人开展“双导师”制教学工作。

  学院以校企协同、专创融合、德技并修为主线,打造“数字技术+”复合型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现有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两个核心专业,构建了跨专业融合的课程体系,打造了专业群“业财”融合新模式。

  学院创新性构建了“四商融通”人才培养体系,全面开展大学生商务素养提升计划和商业精英培养计划,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全国二等奖、全国高职院校管理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市级以上技能比赛30余项,努力成为在校地互动、创新创业、融合发展、社会培训等领域有明显特色的新商科样板,建成市场化、公益化、品牌化的一流商学院。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