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班子参加龙马潭区酒类电商直播调研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03-29

328,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熊柳、卓佳应邀参加了由龙马潭区酒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的调研活动,赴中国沈酒电商基地和“佩佩电商工作室”开展了酒类电商直播调研和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的两家企业在我市白酒电商直播运营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龙马潭区共15家酒类企业负责人随同调研。调研活动重点围绕两家企业在电商直播经营模式、供应链管理、场景搭建等实际运营经验展开,就区域酒类品牌培育、电商发展路径、抖音平台规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我院班子成员参与本次调研活动,有助于了解电商产业发展新动态,更好地服务于专业内涵建设。

 

文:卓佳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