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成都五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推进会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03-30

330日,学校与成都五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推进会。58职教校培总负责人杜雷、西南区经理刘念,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任欣、副院长熊柳参加会议。

任欣就校企双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杜雷就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战略进行了阐释。双方就未来在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建立、共建课程、共编活页式教材,以及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上的深度合作,进行了研讨。双方在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互利共赢等方面均达成一致意见。

会前,班子成员陪同公司负责人参观了我院电商直播实训室、数字营销实训中心。

 

 

文:任欣 / : 熊柳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