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教师走访实习单位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04-08

48日,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卓佳赴泸州图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同时看望了在公司顶岗实习的4名学生,此行得到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蒋竞的热情接待。

蒋竞介绍了4名实习生主要在主播、运营等岗位工作,从今年1月实习以来,能快速融入工作环境,总体表现良好,尤其是郭成同学直播业绩优秀,得到公司的高度认可,目前月薪已过万。卓佳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工作,谦虚谨慎,并叮嘱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

通过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既摸清了行业发展新动态,也同时掌握了实习学生的最新状况,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不断助力。

 

文:卓佳 / 图:卓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