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许亮深入数字经济学院开展工作
发布者:唐朝秀   发布时间:2022-04-22

422日,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纪委书记许亮作为联系校领导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班子成员分别从学工、教学、教改、培训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许亮对我院各项工作开展表示首肯,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大局、团队意识。今年是双高建设年,也是作风提升年,我们要树立大局和团队意识,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看问题,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中;二是建设好教师和学生两支队伍。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学生是学校发展的支撑,只有建设好这两支队伍,才能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资源;三是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两方面的工作。教师的本职是教学,要立足本职,专业上精益求精,坚持学习,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教学上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四是拓展校内、校外两个市场。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的同时,还要积极拓展校外市场,依托泸州市经济发展,积极与自贸区和企业加强合作,并放眼全省、全国、全球,寻求外部发展契机;五是强化师德师风、教风学风两项保障。师德师风是基本要求,教师要熟记师德师风十项准则,踏实工作、认真履职。

本次会议是一次业务的交流会,也是一次境界的提升会,相信迎着“双高”建设的东风,全院教师立足本职、钻研求新,定能在各项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文:唐朝秀 / 图:唐均秀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