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班子赴自贸区跨境电商企业调研
发布者:陈幸吉   发布时间:2022-04-27

427日,数字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应邀前往自贸区跨境电商企业调研,此行受到自贸区党群服务部部长张宇、四川鲲志运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平的热情接待。

该公司是自贸区内从事进出口贸易、国际国内物流的跨境电商本土企业,政校企三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定位、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尽快开展落地项目开展实效性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有助于了解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新动态,掌握跨境电商企业人才需求,也为新专业跨境电商的培养方向和内涵建设奠定了基础。

会前,调研团参观了公司山地自行车生产车间、跨境电商运营中心、跨境电商直播室等。

 


文:陈幸吉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