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田琴   发布时间:2022-05-05

近期,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针对教改和“课堂革命”,开展了系列教研活动,院长任欣、副院长熊柳参与教研交流。

研讨会中,熊柳将近期发布的网络问卷星调研结果,分毕业生和实习就业企业两个版块进行了解读,透彻分析了企业对财会类专业岗位能力需求、薪资状况、用人单位满意度等。针对问卷结果,教研室全体教师展开了深入细致地研讨,并提出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建设性意见;为加强课程团队建设,每位教师就本期任课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会成员为开展课堂革命和精品课的打造纷纷建言献策。

通过交流,全体专业教师对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后期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教改课改等做好了充分的预期和准备。针对目前财经类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必须大力改进课堂教学模式,着重提升学生实践技能。相信经过努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定会呈现更优的发展态势。


文:田琴 / 图:唐均秀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