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来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11-07

117日,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虹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任欣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任欣对李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目前发展状况。党总支副书记田勇就党建、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双方就高职院校的党建、“三全育人”试点等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

会后,任欣陪同李虹一行参观了党团活动室、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等,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促进双方优势资源整合,实现共同发展。

文:任欣 / 图:唐朝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