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承办市发改委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司元娇   发布时间:2022-11-14

117日—11日,数字经济学院承办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设川渝融合创新示范区”专题培训在建国饭店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42家单位的业务骨干参培。

本次培训安排了《RCEP新规则与内陆发展机遇》《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川渝毗邻地区协作》《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趋势及实现路径》等9个专题讲座,并穿插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此次培训我院邀请到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社会所所长张玫晓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区域经济与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戴斌教授等9名资深行业专家现场授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管用,老师授课水平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我院积极拓展社会培训资源,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举措,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文:司元娇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