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何思怡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5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了2022年泸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直播与短视频运营)开班仪式,院长任欣、副院长熊柳以及本次参训的退役军人参加本次会议。

任欣首先对本次参与培训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规章制度、角色转换、学习态度三个方面向学员们们指引方向,寄予希望。

熊柳从学院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培训课程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全体退役士兵一致认同课程安排,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课程以“线下+线上+实践”的模式开展,包含直播运营、短视频运营、新媒体运营与互联网创业经营、农村电商和商务数据分析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高质量教学并直接对接就业岗位。

会后,辅导员卢祥东带队前往云台校区新零售直播中心、产业数据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文:何思怡 / 图:卢祥东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