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17日下午,泸州商学院在弘礼楼45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付波主持。

    会上,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重温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以必胜决心、决胜姿态,全力冲刺“双高”年——党委书记何杰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付波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何杰书记讲话要求,坚持为党育人,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带头示范、率先作为,为全面落实学校“双高”建设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付波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干部,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梳理岗位风险点,严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泸州商学院这块金字招牌做好做久、做大做强。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