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走进叙永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刘利亚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院长付波带队前往叙永县开展访企拓岗和2023年度培训调研工作。

  上午,商学院与叙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就业局召开了推进“中国西部工匠城”建设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付波对学校师资力量、办学能力、专业设置、合作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校地合作,依托“康养竹乡、画稿叙永”地域品牌,与叙永县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洽谈,学校与叙永县在企业在岗培训、西部工匠特色培训、康养文旅工匠人才培训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县人社局、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优质培训力量,加大康养文旅工匠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力度,为打造西部康养工匠园区做好人才储备。付波一行还前往叙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2023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技能培训,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下午,商学院与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合作,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技能技术人才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入企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将员工分层次分梯度开展合格证、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培训项目落地提上日程。

  今年是学校决战双高年,泸州商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县区行政管理部门、园区、龙头企业。本次调研学校与地方、企业共同探索校企地合作新机制、新模式,有利于推动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责在叙永落地见效。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