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2023年泸州市第一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唐均秀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3日上午,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泸州市第一期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川南公共实训基地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卢联锋,市教育体育局人事师培科科长王孝云,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出席开班仪式。

    熊剑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学员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成就。熊剑诚挚欢迎学员们多到我校学习交流,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卢联锋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参加培训;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修养;三是对照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